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行尸走肉》推出集换卡牌游戏《行尸走肉:卡牌交易(The Walking Dead: Card Trader)》 堪称还原最高作品

2016-05-14 15:31: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源引自adweek的报道,美国AMC电视台和国外娱乐周边厂商Topps Entertainment达成合作,将推出一系列《行尸走肉》实体和数字版本卡牌交易游戏《行尸走肉:卡牌交易(The Walking Dead: Card Trader)》。

游民星空

  据悉《将每天给玩家提供全新可下载卡牌,卡牌内容涵盖了整部《行尸走肉》。在《行尸走肉:卡牌交易》首发的前一周,Topps特别为新玩家提供每日限量版卡牌。除此之外,Topps还制作了《行尸走肉》衍生作品《行尸之惧》主题卡牌,可供玩家们自由选择。

游民星空
《行尸走肉:卡牌交易》部分卡牌,对电视剧还原度是系列游戏中最高的

  实体卡牌游戏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其内容素材主要集中在《行尸走肉》第五季。在今年12月,Topps还将推出豪华版本,称为《行尸走肉:生存卡盒(The Walking Dead: Survival Box)》(暂译)。《行尸走肉:卡牌交易》现已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并提供免费下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