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糖果传奇开发商推休闲RPG《英雄(hero)》 操作轻松风格休闲

2016-05-05 12:07: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援引自toucharcade的报道,《糖果传奇》开发商king于近日推出其下最新作品,与以往不同,新作《英雄(hero)》是一款美式RPG游戏,游戏包含弓箭手、战士和法师三大职业,玩家将操控他们在《英雄》中寻找传说中的神器,沿途消灭各类怪兽,讨伐巨龙BOSS。

游民星空

  一如king一贯休闲的风格,虽然《英雄》增加了动作要素,可游戏中的攻击、躲闪都能够轻易完成和操控,同时还有丰富的动态任务地图等待玩家的挑战,节奏快而不急,相比会给玩家带来更加轻松的游戏体验。本作现已登录Google Play测试,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