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节奏地牢(Crypt of Necrodancer)》将推出iOS版 漫步僵尸群的无尽华尔兹

2016-05-05 10:29:2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由Brace Yourself Games制作的曾登陆于PC平台并大获好评的像素游戏《节奏地牢(Crypt of Necrodancer)》即将登录iOS平台。

游民星空

  据悉,在《节奏地牢》iOS版中,玩家能够使用iTunes音乐库的音乐定制功能所定制的曲子、玩家可采用游戏系统自带的虚拟键盘以及触击的操作方式,还可以使用手机用手柄。不仅这样,玩家还可以与PSV版的《弹丸论破》以及《风来的西林》联动,使用其角色形象以及背景音乐。

游民星空

  开发者Ryan Clark曾于2014年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虽然计划推出iOS版本,但是,要想将PC版的游戏内容完全再现至手机上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游戏容量以及内容应该会有所缩减。”说是这么说,但是现在推出了那么多种游戏操作方式,相信PC版的精髓再现也不是不可能的,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或者现在就点击这里下载PC版试玩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