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镇魂街》将改编手游 《刺客信条》新作开发商操刀

2016-05-04 14:09: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近日,有妖气与国内游戏开发商掌趣科技宣布,由原创漫画家许辰创作的长篇热血漫画作品《镇魂街》将改编为动作手游,并公布了游戏的宣传视频。

游戏宣传视频:

  据悉,游戏由有妖气授权并监制,掌趣科技旗下子公司动网先锋负责研发,采用横板格斗模式,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宣传片不仅向展示了漫画中的知名角色在游戏中的形象,同时还曝光了游戏的实景战斗画面,不久后玩家即可在手机端体验到本作。

游民星空

有妖气官方监制

  《镇魂街》漫画是由国内最大的原创漫画平台有妖气旗下新锐漫画家许辰创作,游戏无论从美术风格、角色形象还是场景剧情等,都保持了与原作漫画的还原。在曝光视频中我们看到,漫画中的角色曹焱兵、曹玄亮、许褚、典韦、项昆仑等悉数登场,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化身为主角曹焱兵,更可召唤各种强大的守护灵并肩作战,亲身体验“这条街我做主”的称霸之旅。

游民星空
经典角色悉数登场

新一代格斗手游之王

  作为一款横版格斗手游,《镇魂街》手游提供了多种主角色选择并增加了双技连招系统。游戏中玩家可选择换扮演不同的镇魂将,修习各种技能。在战斗操作上,玩家可自由组合技能,浮空、地面双线战斗,配合大招与酷炫的技能特效打出不同的效果。

游民星空

  而开发商掌趣科技也颇有实力,不仅代理了《石器时代》这样的游戏,甚至还联合育碧将推出《刺客信条》MMO手游,游民读者对于掌趣科技的研发实力也是表达了充分的认同,纷纷表达了对《刺客信条》MMO手游的期盼。同样《镇魂街》手手游为玩家们叫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