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打造最强魔幻探险之路 《神鬼传奇》预约开启

2016-05-04 10:22: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果酱君

  今日,完美世界公司公布2016年度公司战略级巨作:魔幻探险手游《神鬼传奇》。《神鬼传奇》手游是一款以欧美神话为背景,传承端游经典内容,打造最魔幻的探险之路和最激烈的千人团战体验的手机网游。游戏将于5月开启首次测试,概念官网于今日上线,同时开启礼包码预约。

即刻预约开启魔幻探险之旅>>>

精彩首发视频:

多空间的世界 

  诸神黄昏,众神为了争夺命运神器发生了一场可怕的战争。诸神之战造成的神力风波导致了时空的错乱,人类既体会着现代文明,却也能亲眼所见远古场景,神力风波带来的影响日益强大,世界中出现了十二个神秘的遗迹,传说这十二大遗迹是由诸神的身体构建,里面藏着诸神的神力及拥有传奇力量的神器,拥有他们就能得到神力,打败诸神就可以取代他,成为新的神。越来越多不同时空的探险者开始寻找这十二大神秘遗迹试图走上成神之路。

游民星空 
“大漩涡”场景

游民星空
“兵工厂”场景

游民星空


“天空之城”场景游民星空
“归墟”场景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