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Google Play成立独立游戏专区 以提供优质服务

2016-04-15 12:07:2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援引自gamasutra的报道,在国行PS4杉果游戏等诸多游戏发布平台都纷纷表示将大力扶植独立游戏的之后,Google Play也专门为独立游戏开辟了专区“独立游戏角(Indie Corner)”。以试图让更多的玩家了解到不同的独立游戏,以获得更多的创收机会。而对于Google Play来说,其也将获得更多的抽成。

游民星空
Google Play独立游戏区块

  尽管App Store两年前就建立了类似的专区,但Google直到今年才开始在Google Play平台上加大推介独立游戏的力,同样表达了其对独立游戏的重视,也为更多的从业者创造了更多成功的机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