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战斗女子学园》动画化决定公布 后宫王的崛起

2016-04-14 17:27: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援引自gamebase的报道,曾于2015年上市的手机游戏《战斗女子学园》开发商COLOP宣布,《战斗女子学园》将改编为动漫放送。

游戏宣传视频:

游民星空

  据官方表示,在官方于去年营运中所发表的第一部剧情方面,将以神秘侵略者伊洛斯为主题,玩家们化身为神树峰女子学园的就职老师,并培育肩负与伊洛斯战斗命运的星守者少女们来共同面对这场残酷的战斗与命运的过程。至于在第二部方面,将以伊洛斯之战结束后的世界为舞台,好不容易打倒强敌回复和平的地球,如今又再度出现新的强敌,随着就读奏乃宫女学院二年级的神秘二人组偶像团体Fortissimo的登场,将为故事揭开新的高潮与序幕!据官方表示,日本更新之后,这两名偶像少女煌上花音(CV:本渡枫)与国枝诗穂(CV:下地紫野)将会以游戏内玩家角色身分登场让玩家们来收集使用。

游民星空
全新角色煌上花音与国枝诗穂

  根据先前的报道,本作是一款描述神秘侵略者LOST手中夺回遭受到污染的地球,在学校念书的女孩子们与其战斗的故事,游戏中主要的登场角色都是就读神树之峰女学园的活泼女生们。她们被称为星守,背负着必须与名为LOST的侵略者们战斗的命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