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任天堂《Miitomo》北美收入斐然 主要来自苹果用户

2016-04-13 09:30:2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源引自surveymonkey的报道,任天堂旗下《Miitomo》在北美地区上架仅一周的时间便取得了超过260万次的下载量,同时根据统计媒体公布的数据,《Miitomo》至少为任天堂每周带来超过28万美元(合约181万人民币)的收入。

游民星空
《Miitomo》取得的成绩

  据悉,任天堂取得了如此之高的下载量,离不开App store与Goole Play的大力推荐。上周每日任天堂都可以获得约37万次的下载,其中约三分之二来自于苹果手机。

游民星空

  同时《Miitomo》在北美地区越有400万月活用户,基本上接近了新西兰的总人口。而这400万人带来的便是日均超过4万美元的收益,而收益中的80%同样来自于苹果手机用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