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龙图携手Smilegate联合开发《穿越火线:重返战场》

2016-04-12 11:25:0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龙图游戏旗下《穿越火线:重返战场》是由《穿越火线》端游开发商韩国Smilegate公司官方授权,双方联合开发的一款全新枪战手游,即将在4月底开启安卓渠道首测。龙图游戏与Smilegate强强携手,在游戏开发和发行的过程中实现优势互补,保证了游戏的品质和玩家体验。双方通过紧密的沟通与合作,使产品完美继承了CF的美术风格、故事内容与经典玩法,还在此基础上针对移动端进行创新,为广大玩家呈现了枪械技能等一系列新颖酷炫的内容。

游民星空

强强携手联合开发 优势互补成就辉煌

  龙图游戏与Smilegate公司联合开发《穿越火线:重返战场》,将双方的资源和优势相结合,极大提升了产品在未来获得成功的概率。Smilegate公司作为《穿越火线》端游的研发商,对该产品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非常了解枪战游戏用户的需求和喜好,能正确把控产品内容和方向,保证《穿越火线:重返战场》对端游核心内容的传承,以及在移动端进行优化和创新的效果,是游戏品质的有力保障。

游民星空

  龙图游戏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研发商和发行商,旗下有现象级手游产品《刀塔传奇》以及诸多顶级大作,具有丰富的市场和运营经验,以及强大的团队,能够为玩家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与体验,同时龙图游戏也将投入重金对《穿越火线:重返战场》进行市场推广。以上都将有利于《穿越火线:重返战场》在未来市场上获得成功。

游民星空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龙图携手Smilegate联合开发《穿越火线:重返战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21124557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