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三位一体》将移植手机平台 或为弥补3代亏损

2015-04-01 15:35:1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援引自gamasutra的报道,在《三位一体3:权利圣器》将开发商Frozenbyt资金耗尽之后,Frozenbyte就一直没有什么消息,而就在昨天Frozenbyte表示,将会把《三位一体》移植到手机平台,虽然这篇推文没多久就被删除,但依旧被手快的玩家保存下来。不知道这样的行为是否会让开发商获得一些资金,从而进行下一部游戏的开发工作。

游民星空
《三位一体》系列开发商Frozenbyte推特截图

  《三位一体》在2009年便已发售,但作为一款以有趣的谜题和绝佳创意著称的游戏,《三位一体》依旧是一款十分值得推荐的游戏。不过,游戏梦境般的环境表现以手机机能是否可以承受的住依旧是个考验。

游民星空

  同时尚不清楚《三位一体》手游是否会基于《三为一体:增强版》开发,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也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