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游戏还能舔着玩?老司机为你揭露最奇葩的游戏姿势

2016-03-24 20:01: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以萌 编辑:以萌

  爱玩游戏的你,除了传统的键鼠操作以及用手指戳戳戳,可曾想过玩游戏也能够有多种姿势吗?除了丰富的游戏外设支持,在游戏的本身制作团队也是大开脑洞创意无限,本期以萌便给大家涨涨“姿势”,看看游戏的创意新玩法!

送我上西天
大小:9.15 MB
类型:休闲益智
扫一扫直接下载

  《S.M.T.H》的全称是《Send Me To Heaven》,国内的汉化版直接改成《送我上西天》,而它的玩法跟名字一样贴切——你平时可能会玩接花生米的游戏,把花生米抛到空中,然后用嘴接到。《S.M.T.H》要你把手机抛到空中再接到,而且抛的高度越高,分数也越高,还有全球的分数排行榜。

游民星空

  许多人为了“冲榜”把自己心爱的手机送到了“天堂”,但他们却愈挫愈勇,排行榜靠前的高玩们甚至不惜拿弹弓来抛射。这款游戏在Google Play上还能下载,但被App Store下架了,下架的原因是:“鼓励可能损害用户设备的行为”,在玩游戏的时候要小心熊孩子,否则你可能真的需要换一部新手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