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空之轨迹SC》云手游发售 售价115元需6M带宽

2016-03-24 14:36:5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Falcom与近日上线了旗下看家作品《英雄传说:空之轨迹》系列的第二篇章《空之轨迹SC》的手机游戏版本,游戏依旧采用云游戏概念。先本作已经正式登录安卓及iOS平台,售价为2000日元,约合115.5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据悉,本作是《空之轨迹FC》的续作,讲述了艾丝蒂尔为了追寻约修亚的足迹,毅然踏上了新的旅程的故事,2006 年3月9日在日本上市。官方这次为了庆祝SC的上架,还特意举办了打折活动,现在到4月4日可以以1400日元(80元人民币)买下本作,而早前已经登陆手机平台的《空之轨迹FC》也可以以840(49人民币)日元购买。

游民星空

  但玩家需要主要的是,由于本作是云端版本,对玩家的网络有一定要求,官方推荐在6M带宽以上的wifi环境进行游玩,否则会影响游戏体验,或者现在就下载《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的PC版进行试玩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