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GDC2016:中国手游山寨现象严重 开发者谈应对策略

2016-03-16 10:16:0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不少中国游戏业者山寨其他厂商手机游戏现象引发关注,手机游戏研发安全软件SEWORKS事业发展副总Mary Min表示,单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在短短一年可以产生将近十亿美元的产值,在中国每天都有人在观察App store或Google Play的新游戏找合适的来山寨,游戏开发商必须花时间在游戏加上安全措施,最好游戏一开始就在全球上市等,来面对现今这样的乱象。

游民星空
当你的游戏在中国被山寨时你该怎么办

  Mary Min在2016游戏开发者大会(GDC 2016)中以“当你的游戏在中国被山寨时你该怎么办”为题发表演讲。她表示,最近最有名的例子就是Supercell旗下新作《部落冲突:皇室战争》遭到中国厂商山寨,山寨者看到《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早期测试版本,花了三周时间就山寨了游戏的UI、数值、玩法等内容,甚至还传出想要趁《部落冲突:皇室战争》Android版本在中国上市前就抢先推出,如果是Supercell花了这么多时间、人力与金钱去开发这款游戏看到三周就被山寨,内心会作何感想。

游民星空
主讲者 Mary Min

VIA:巴哈姆特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