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人人都能做游戏!3D次世代CE云端引擎发布

2016-01-13 11:56: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果酱

  全球著名引擎提供商Crytek CEO和欢众科技今日联合发布3D次世代CE云端引擎。该引擎的出现让 “人人都能做游戏”成为可能,其革新之处在于:无论是专业的开发者还是毫无经验的普通人,都可以进行应用的开发。该引擎面向所有用户且完全免费,任何人随时随地免费获得CE引擎全部的功能、工具、文档、更新以及托管在云端引擎上完整的源码,是目前最优秀的次世代开发平台。

  3D次世代CE云端引擎发布将在中国大陆首发,拟在近期邀请中国开发者参加该引擎的内部体验,现场将进行详细模块和功能演示。

完美画质高兼容性——千元安卓机也能跑60帧

  画质好对配置要求就高,这已成为所有人的共识。然而,3D次世代CE云端引擎将改变这一切,其特有的实时光照、动态软阴影、多层次容积雾效果、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等高端实时渲染技术,让使用该引擎开发的游戏有呈现与现实光影、粒子等效果极其接近的图形能力。展现拟真现实的完美画质同时提升了程序的执行效率,即使是国产千元安卓机也能稳跑60帧。

游民星空

所见即所得图形化开发——像播放PPT一样简单

  开发者无需具备专业知识,通过引擎的模板可以轻松地定制应用程序的结构,在十几分钟内快速的创建一个应用程序。开发者在视图中所看到文档与该文档的最终产品具有相同的样式,也允许在视图中直接编辑文本、图形或文档中的其他元素。开发者要做的仅仅是“拖拽”现有的模块和图形,拖拽完毕后,一键即可播放完成的画面效果,像播放PPT一样简单。

游民星空

云开发环境——任何设备、平台适用

  3D次世代CE云端引擎早已为用户提供了开发应用的所有环境,开发者无需自行搭建运行环境,只要有网络即可进行开发。一台手机、或者电脑、亦或是移动式穿戴设备,任何设备任何平台都可以直接访问云端进行游戏开发。

游民星空

模块共享——像拼积木一样容易

  提及制作一款游戏,貌似遥不可及。在3D次世代CE云端引擎下,制作一款游戏就像搭积木一样容易,因为该引擎下的绝大部分模块是可以复用的。以制作战斗Demo为例:将火焰特效模块+战斗射击模块+人物模型动作模块等相关模块搭配起来,只需十几分钟即可制作一个战斗Demo。

游民星空

一键生成适应各平台——一次编写,随处运行

  针对不同平台定制版本? 仍有大部分开发者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这些事情上。3D次世代CE云端引擎制作的应用,用户只需要一次创建就可以把应用程序发布到包括iOS、Android、Windows Phone和HTML5等在内的平台上。真正做到一次编写,随处运行。

游民星空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