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泰拉瑞亚:来世》预告 横向2D版《我的世界》

2015-12-31 18:50: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原鬼 编辑:原鬼

  早在2011年由505 Games推出的沙盒冒险游戏《泰拉瑞亚》因其独特的游戏性和有趣的设定,差点赶上了当时大红大紫的《我的世界》。时隔4年,今年早些时候,制作商表示要在2015年推出《泰拉瑞亚:来世》。可遗憾的是,这款有望超越《我的世界》的精品游戏并没有如期而至。最近,官方在论坛上发布消息,称《泰拉瑞亚:来世》正处于紧急制作修改阶段,有望在2016年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玩法的“泰拉瑞亚”。

游戏预告:

  据悉,《泰拉瑞亚:来世》与《泰拉瑞亚》很不一样,其着重点并非在采集与合成,而是战斗,制作小组将会把强大的RPG元素和塔防玩法都融入到游戏中,他们称之为“有目的性的沙盒游戏”。虽然《泰拉瑞亚:来世》未能按预期推出,但目前来说已经取得了非常显着的进步。而制作小组也作出承诺,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泰拉瑞亚:来世》的制作,目标是在2016年期间发布。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泰拉瑞亚:来世》预告 横向2D版《我的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41038568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