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一部接一部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明年1月登陆手机

2015-12-25 09:24: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泡面 编辑:泡面

  Square Enix被誉为手游一哥不是没有道理的,当国内厂商都还在研究怎样套用最简单的模板让玩家课更多的钱时,SE已经在一步步发展云技术手游,试图将最出色的主机游戏移植到移动设备上。

游民星空

  在之前,SE已经移植了《最终幻想13》、《最终幻想13-2》、《最后的遗迹》等PS3大作到移动平台,现在,根据官方云技术Gcluster页面显示,《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也将会在2016年1月移植到移动端,不出意外也将会才用云技术进行数据传输,只需要下载一个约20-30MB大小的客户端,你就能够享受PS3画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的全部内容。

游民星空

  同时,根据测试,SE的云传输速度非常出色,即使在国内,普通WIFI也可以进行顺畅的数据传输。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