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万物皆能变手游 看中日美三国改编手游的独特姿势

2015-12-03 20:58: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国产动漫改编手游代表:大圣归来

  近几年国产动漫的制作水平越来越强,《秦时明月》、《大圣归来》、《那年那兔那事儿》纷纷推出属于自己的改编游戏。《大圣归来》动画电影在推出之后获得了如潮的好评,暂且不提动画电影制作水平直逼国外,电影的整体表现也是诚意满满。

游民星空
《大圣归来》获得诸多好评

游民星空

  《大圣归来》火了,很多手游开发商也盯上了这款大蛋糕,《大圣归来》手游是一款玩法类似《放开那三国》的Q版2D在线西游卡牌手游。这款手游跟《大圣归来》电影没任何关系,游戏的由于战斗模式已经简化到极限,玩法基本上集中在战前的卡牌收集、卡牌养成、阵型搭配等方面,数值成为决定成败的关键、最直观的体现方式是战力。提升战力的途径非常之多。:卡牌品质、卡牌经验等级、卡牌飞升等级、卡牌内丹等级、装备强化、装备淬炼、装备锻造等等。正所谓成也同命败也同名,《大圣归来》获得了游民星空6.0分的评价。

游民星空
《大圣归来》手游,与动漫没有任何关系

游民星空
本作获得游民星空测评6.0分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