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万物皆能变手游 看中日美三国改编手游的独特姿势

2015-12-03 20:58: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国产电视剧改编手游代表:后宫甄嬛传

  随着一声“臣妾做不到啊”蔡少芬随着《后宫甄嬛传》的大热也逐渐火了起来,电视剧的热播令下至十一二岁的小女孩上至四五十岁的菜场大妈,都掀起了一大波观影热潮。原著作者流潋紫独特的写作手法让甄嬛体成为了我们认识字,却看不懂的独特说话方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拥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体,《后宫甄嬛传》推出手游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后宫甄嬛传》手游由电视剧改编的卡牌游戏。内容忠于原著,高度还原了电视剧人物,让玩家真正体验后宫世界的勾心斗角。虽然是卡牌游戏,但游戏的定位玩家群体是电视剧粉丝。至于游戏素质,毕竟是做给厨玩的,没必要苛求太多。

游民星空
本作是做给厨玩的,没必要苛求游戏素质

游民星空
《后宫甄嬛传》是一款卡牌游戏

相关资讯请关注:《后宫甄嬛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