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世嘉发布手游全球计划 更多游戏将支持中文

2015-11-30 09:08:53 来源:爱玩网 作者:vinsen 编辑:茶杯大魔王

  日本游戏大厂世嘉近日在东京召开2015冬季媒体会议。会上宣布,世嘉公司将与新加坡企业Go Game进行资本合作,开展智能手机游戏全球服务“goPlay”,这项计划致力于解决日本手游商在拓展海外业务时由于地理原因而产生的各项成本,以及由于市场环境、语言、文化差异而产生的问题。

游民星空

  “goPlay”全球服务计划展开地域包括东南亚、亚洲繁体中文圈、简体中文圈和欧美国家,以解决日本手游进入这些市场后遇到的“地域壁垒”,提升海外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经验,为海外游戏增加繁简体中文、英文、东南亚语言,以及适应不同国外市场的游戏本地化内容。目标。

游民星空

  世嘉COO岩城农在会上表示,此次世嘉展开海外服务的背景,是因为随着智能手机硬件的提升,研发游戏的成本已经大幅提升,同时日本国内手游市场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我们应当放弃以往‘仅凭一个畅销大作就能在全世界通吃’的幻想,进行更多的合作,以更快、更广泛地进入海外国家市场,为海外国家提供更为大型的综合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goPlay”全球服务计划将于2016年春季正式推出,面向日本手游开发商和独立开发者,有包含免费、付费以及不同费用的服务套餐。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