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确认登陆移动平台 2016年暑期推出

2015-11-19 14:33:48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者:未知 编辑:小熊桑

  近日,宇峻奥汀宣布授予广州叶游开发其“幻想三国志”系列的续作《幻想三国志5》。广州叶游也随即表示,期盼透过双方紧密的合作之下,能延续其幻三系列的传统,并发扬光大其精神,在2016年暑期共同推出一部令人惊艳的《幻想三国志5》手游单机版经典之作!

游民星空
幻想三国志5

  作为知名的国产单机游戏,“幻三”系列远离玩家的视线已近七年之久。上古的羁绊能否得以延续?三国的烽烟又将在何时何地燃起?这一切疑问都将在全新的续作中找到答案。而相较于其他单机游戏而言,“幻三”系列的手游市场还是一片空白。新的平台,新的故事,新的起点,在更随身的游戏体验的时代,不变的仍是那一个个爱恨情仇交织的故事,以及在记忆深处尘封已久的“幻三”情结。

  能在游戏业屹立20年头的宇峻奥汀,主要是凭借者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对游戏拥有极大热情的团队支持。每每推出的经典产品,成绩在市场上发光发亮,皆有目共睹。而促成此次合作契机,也是认可叶游秉持着”认真做好玩的游戏”的想法,因此双方带着同样对游戏的热情,及坚强的团队资源。希望透过合作使双方资源达到最佳化的运用,一起做出突破经典、再造经典的游戏高峰。

游民星空
宇峻奥汀和广州叶游

  广州叶游CEO叶航表示,很荣幸能获得《幻想三国志5》的手游制作权,同时表示将以“顶级IP”的要求来组建开发团队并以独特的市场推广来打造最正统的“幻三”风格手游。而版权方宇峻奥汀也对此次的合作非常重视,表示会全力协助广州叶游推动整个游戏的开发进程。

via:97973手游网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