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失落王国》实机演示 韩流无双华丽来袭

2015-11-17 19:46: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原鬼 编辑:原鬼

  在刚结束的韩国G-star 2015游戏展上,韩国知名厂商4:33展出了旗下的ARPG新作《失落王国》,并曝出了一段手机实机演示。据悉,本作被称为韩国年末最强手游。视频中,主角那华丽的韩国无双流给各位玩家带来了深刻的印象。

游戏试玩演示:

  《失落王国》是一款动作性较强的暗黑风格游戏,故事讲述世界因战乱遭到怪兽的破坏,一群勇者横空出世,征战四方只为重建王国。目前游戏有三大职业:战士、刺客以及法师,在展馆现场中,暂时只开放了战士和刺客的试玩。虽然职业不多,但游戏画面却十分出彩,符合韩游精于画面的特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失落王国》实机演示 韩流无双华丽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71947015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