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日本一官员上班沉迷手游 遭大量玩家举报被处分

2015-10-21 15:56:53 来源:爱玩网 作者:娜塔莉亚 编辑:小熊桑

  近日,日本埼玉县饭能市37岁的水道部主任被处以警告处分,因为在工作时玩游戏。游戏中的场景来源于现实,并可以进攻占领。而这位主任约一年来一直坚守着自己的阵地“饭能市政府”,凡是有人进攻他就去阻止。更有趣的是,其他玩家觉得老有人在政府大楼内防守非常可疑,便向政府举报,于是他暴露了……

游民星空

  通过消息来看,这款游戏应该是原谷歌旗下增强现实游戏《Ingress》。这个每天在《Ingress》中坚守饭能市政府据点的37岁水道部主任,明明是一心保卫自己的政府所在地不被人占领,最终却受到组织如此的惩罚,小学生表示不服。然而主任被处分之后,这个政府大楼在游戏中的据点估计是保不住了……

游民星空

  话说回来,“你所眼见的世界并非真实,但它建立于真实世界之上”,这就是虚拟现实游戏Ingress魅力所在。这款基于地理位置的游戏,把整个世界变成游戏地图,身边习以为常的风景和地标变成游戏的道具,世界突然变了模样。感兴趣的玩家可以通过App Store下载这款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