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育碧将收购加拿大开发商Longtail 全力开发手游

2015-10-14 18:13: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曾于2009年发行于PC及WiiU平台的《实习医生格蕾》是由加拿大开发商Longtail Studios制作,育碧发行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在开展了一些列的合作之后,育碧于近日宣布:育碧将收购Longtail工作室,并成立哈利法克斯工作室,同时将更加注重手机游戏的开发工作。

游民星空
加拿大游戏开发商Longtail Studios

游民星空
曾由Longtail Studios制作、育碧发行的《实习医生格蕾》

  据悉,Longtail工作室擅长制作休闲及社交游戏,与育碧的渊源也十分深厚。负责育碧手游业务的高管说:“我们继续提升旗下的移动游戏业务,并且致力提升该领域开发工作室的实力和数量。在哈利法克斯的这个30人的开发团队给我们带来了相关丰富经验的同时,也对育碧的文化和流程非常了解。我们相信育碧哈利法克斯(原Longtail工作室)有成为顶级手游工作室的潜力。”

游民星空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