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SD钢弹G世纪新天地》中文版上架 汇集超过3000款经典机体角色

2015-10-10 10:21: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以萌 编辑:以萌

  《SD钢弹G世纪新天地》是由万代南梦宫娱乐研发、移动怪兽营运的手机游戏,承袭知名战略游戏《G世纪》经典系统,其独特的设计开发要素,历代知名钢弹机体角色全面将在本作一一呈现。游戏的繁体中文版已经上架双平台,喜欢的玩家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游戏中汇集了钢弹正史、外传以及历代经典剧情与超过3000款的机体角色。初期开放主线关卡,包含《机动战士钢弹》、《第08MS小队》、《口袋里的战争》、《机动战士钢弹UC》、《新机动战记钢弹W》等作品,并且同步释出同作品的机体角色内容。玩家在部署好基本舰队后,即可进入任务关卡挑战并体验《机动战士》系列作品中的剧情及主要人物对话,重新回味令人记忆深刻的场景。

游民星空

  随着游戏的上市,官方也推出了多种上市纪念活动,可让玩家感受紧急任务活动模式并重温经典名场景与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