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女神足球Vivid!》开启事前登录 限定角色抢先拿!

2015-10-09 15:42: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以萌 编辑:以萌

  《女神足球Vivid!(VENUS ELEVEN VIVID!)》是Amazing社旗下的人气游戏《女神》系列最新作,本作是一款全部为女性角色的足球模拟经营类手游。游戏中玩家将作为教练,打造一支由11个可爱萌妹子组成的优良足球队。目前游戏事前登录已经开启,预计11月上架双平台,玩家现在预约还可以获得限定角色哦!

《女神足球Vivid!(VENUS ELEVEN VIVID!)》

  出场萌妹的设定丰富,从女学生到特级运动员,甚至连偶像明星或者无业游民都有,各种类型一应俱全。而玩家要做的除了收集全角色之外,更重要的还是将姑娘们编成队伍,训练她们的球技,以求在球赛中取胜。而游戏最妙的地方,可能还是萌妹服饰的收集系统,每位妹子的每套衣服都配有各自的剧情及角色必杀技、语音,能极大满足收集癖的爱好。所以,本作的亮点不仅是萌妹当道,还有丰富的剧情与角色养成及球团经营玩法。

游民星空

  游戏的角色全体都十分可爱,从原创衣装到角色的性格特点都丰富多彩。并且,游戏还起用了加隈亚衣、洲崎绫、钉宫理恵、雨宫天、能登麻美子等人气声优为角色配音。

游民星空

  在游戏的联赛模式方面,不仅有适合老手的手动模式(即时下达指令操作角色们的比赛挑战),也有能让菜鸟玩家倍感亲切的半自动模式:只要做最低限度的操作,其他都可以放心地交给系统AI处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