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PC版销量破百万!《尘埃:幸福的轨迹》手游将至

2015-10-09 11:41: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以萌 编辑:以萌

  《尘埃:幸福的轨迹(Dust:An Elysian Tail)》是由知名游戏制作人Dean Dodrill精心制作的一款横向卷轴动作冒险RPG,2015年在Steam平台上发售PC版,总销量破百万。“画面华丽,画风萌赞,剧情丰富有趣,动作打击感强。”许多玩家给予了本作高度的评价。近日,官方决定本作即将登录iOS平台。喜欢的玩家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身手矫健但失去记忆的刺客Dust,在小精灵Fidget和拥有意识的魔剑Ahrah的陪伴下,在一个美丽的2D世界中不断与邪恶的敌人战斗,并且试图找回自己所失去的记忆。

游民星空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