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合金弹头》与《猫咪大战争》展开合作 游戏画面惊悚绝伦

2015-10-06 17:12: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PONOS 旗下手机游戏《猫咪大战争(にゃんこ大戦争)》繁体中文版以及 SNK PLAYMORE 旗下手机游戏《合金弹头(METAL SLUG DEFENSE)》于今(6)日宣布展开合作活动,活动自即日起至11月4 日(10月6日11:00~11月4日10:59),双方的代表角色将会于另一方的游戏内登场,两款塔防游戏将推出期间限定关卡。

游民星空

  《猫咪大战争》是描述猫咪军团为了征服全世界而向各地出兵的横向塔防游戏。玩法是由玩家组织猫咪军团,并且沿著地图一关一关征服世界各地。《合金弹头(METAL SLUG DEFENSE)》则是依据动作射击游戏《合金弹头》世界观而製作的塔防类动作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