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这游戏真费钱《LoveLive!》让玩家氪金800W

2015-10-05 16:30:49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最近在日本和国内都比较火的一个偶像音游是《偶像大师灰姑娘星光舞台》,一时之间灰姑娘的风头完全盖过了μ’s小姐姐们,在AppStore日区排行方面《LoveLive!》手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的排位也有所下滑,但这部不影响LL手游内玩家的氪金热情和打歌热情,在全世界玩家突破2000万(去重后的数据)不久,现在终于有日本玩家完成Rank1000成就,而为了这个成就为了小姐姐们这位玩家的氪金额度达到750万-800万日元,平均下来就是40万-42万人民币左右。

游民星空
《LoveLive!》

游民星空
《LoveLive!》

  这里的Rank指的是玩家等级,当然越高的等级升级也就越难,要通过打高难度的歌曲、活动等等积累经验,而且遇到排位活动时还要为了排位而爆肝,曾经一位日服排位第四的玩家称自己为了打完排位活动后直接瘦了十斤,在Rank1000也足以证明这位玩家的真爱程度了,在今年3月份时日服已经出现了Rank800的玩家,在经过7个月的时间后才出现了Rank1000的玩家,也说明升级的困难,Rank1000自然卡也不会差,这位Rank1000的玩家称截止到现在自己已经在LL手游中氪了750万-8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0-42万,如果这都不叫爱。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