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联动App公布 还附带卡牌游戏

2015-10-04 10:28:0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现在很多3A级大作在发售的时候都喜爱同时发售一个手机平台的联动App,让玩家更加方便的了解游戏,或者是时刻把握自己的游戏角色有何数据上的提升。;例如《刺客信条:大革命》所配套的App《Assassins Creed Unity Companion》,就可以让玩家方便的了解到游戏地图中各种隐藏的物品,并解锁某些特定奖励。曾携带类似功能的游戏还有《合金装备5:幻痛》、《正当防卫3》、《命运》等一线大作。甚至《英雄联盟》和《穿越火线》都有类似功能的App。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大革命》的联动App

  同样为了顺应时代的潮流,DICE的新作《星球大战:前线(Starwars:Battlefront)》也在近日公开了与游戏配套的APP软件,并还在本APP中内置了一个《星球大战》的小游戏。

游民星空

  据悉,《星球大战:前线》的联动APP将于11月17日游戏公测时推出,并登录苹果和安卓双平台。此款APP不仅可以让玩家实时查看自己游戏中的属性,还可以自定义兵种,与玩家的军团展开交流。APP内容还附带一个卡牌回合制游戏,让玩家在APP中可以获得游戏中相应的分数。不同于《巫师3》中的“昆特牌”,在《星球大战:前线》联动App中进行卡牌游戏后,即使输掉也不会令玩家有什么损失。并且游App是免费的,且不含有任何内购成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