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RPG手游《Divine Gate》公布海报与第一部宣传影片

2015-09-30 15:02: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Divine Gate》是一款让玩家们使用画面上的板子来不断挑战迷宫的新感觉玩法Panel RPG游戏,游戏中玩家们将在迷宫中不断前进来挑战各种世界谜团,同时游戏内也将会针对智能手机平台的操作进行最佳化的加强,让玩家们能够在手机平台上体验这款融合全新动作性的新作游戏玩法乐趣。

  另外,该游戏在近日的两周年纪念活动上正式公开动画官方网站,除了宣布将在2016年1月播出之外,也一举公开故事概要、人物设定、制作组成员、声优卡司、首张宣传海报与第一部宣传影片!

视频观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是由在全世界突破450万次下载量的智能型手机游戏《Divine Gate》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作品。在迈入第三年的现在,推出的电视动画请来《亚尔斯兰战记》的监督「阿部记之」负责监制,声优卡司则包含柿原彻也、雨宫天等耳熟能详的知名声优。

  赤音(アカネ)

  CV:柿原彻也

  『重要的是我们彼此如何看待对方,如此而已。』

游民星空

  16岁,善于照料他人、讨厌遮遮掩掩、对任何事都直言不讳的直线条类型。和母亲两人一同居住。

  年幼时所属世界评议会的父亲因故身亡,因父亲的死而对世界评议会抱有疑问,相信着如过到达 Divine Gate 就能和父亲相遇。

  使用的装置是甲型「点燃(Iginite)」。

游民星空

  蒼人(アオト)

  CV:斉藤壮马

  『我......没有什么愿望......』

游民星空

  16 岁,几乎不显露表情,且经常选择独处而与其它人保持着距离。传闻过去曾杀害双亲而有「弒亲的苍人」之名。

  使用的装置是刀型「绵津见」。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