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蒸汽朋克(Steampunker)》年内上架 与外星人之间的智力考验

2015-09-23 09:45: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以萌 编辑:以萌

  《蒸汽朋克(Steampunker)》是由游戏开发商Telehorse制作的一款点击式冒险解谜游戏,本作是以蒸汽朋克作为游戏的题材,进行一连串的解谜活动,游戏全程以45度角的视角游玩,游戏的舞台设定在一个小镇,玩家将会扮演名叫文森特(Vincent)的主人公,对抗外星机器人。游戏将在今年年内上架iOS平台,喜欢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

  游戏分为四个章节,目前有32个要通过的关卡,在这些关卡里,玩家一定不能被机器人看到,他们装备了火焰喷射器,一不小心玩家就会被解决。基本上玩家的活动就是走动,安装各种装置和控制开关等一些比较简单的动作,但不要以为游戏就很容易,因为玩家也是一个脆皮的,很容易就会被敌人解决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