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拳皇最强10大BOSS排名 八神实力未进前3

2015-09-19 21:45:16 来源:兴趣部落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街机格斗游戏除了知名的街霸外,那就要属拳皇系列游戏了,它对于80后90后甚至00后都留下了珍贵的回忆,那拳皇系列游戏中到底谁才是最强的?有人说是八神、有人说是草雉、还有人说是大蛇,各种说法比比皆是。下面带大家看看到底谁才是最强,各位拳迷也可以来谈谈心中的10强。

NO.10:94、95BOSS:卢卡尔(怒加)

  拳皇第一个BOSS。94中登场,被草薙京打败,于95复出,同时也死于95。他是拳皇中担任BOSS次数最多的角色。除94、95外怒加也在过渡篇98、02中客串过BOSS。卢卡尔是一个非常富有的格斗家,喜好挑战高手并把打败的对手做成铜像收集。于94年举办第一届拳皇大赛,被冠军草薙京打败。在95年被八杰集中的薇丝和麦卓改造,并被四天王之首的高尼兹赋予大蛇之血卷土重来。开启了大蛇篇的剧情。但是又是失败的结局,于95年爆体而亡。

  能力:纯格斗术,改造肉体。

  实力:B级

  (98、02只是作为客串BOSS,没有任何剧情)

游民星空

并列NO.10:96小BOSS:神乐千鹤

  拳皇96小BOSS。身份是三神器之八咫镜拥有者,其家族从1800年前就背负着封印大蛇的使命。三神器另外两个是草薙京与八神庵。

  神乐是最先感受到大蛇之气觉醒的神器,为了联合草薙、八神对付大蛇而举办第二届拳皇大赛。并在游戏拳皇96中作为中BOSS登场。但她是正义的一方。神乐在97年与草薙八神合力封印大蛇之后归隐过一段时间。随后在拳皇03年再出,被Ash夺去镜之力。XIII中Ash死后八咫镜重新回归她的身边。

  能力:镜之力分身幻象等。

  实力:B级  

游民星空

NO.9:99BOSS:古力查力度

  NESTS篇开篇BOSS,NESTS基地干部。负责草薙京复制计划,最终被海顿将军军方破灭。力战拳皇99冠军新人K’队。被K’击败。最后由于计划失败被上级处死,基地爆炸,古力查力度被巨石砸死。

  能力:强悍的肉体搏斗技能。

  实力:B+级

游民星空

并列NO.9:00小BOSS:古娜.戴雅门度

  Kula。代号Anti K’。为了克制赤炎力量而存在。于2000中初次登场,作为正义一方存在。在太空成功阻止了ZERO大炮,并改变大炮路径毁灭了ZERO0的地下基地。01年与K’,K9999等人合战伊格尼斯取得胜利。随后与K’、马克西姆四处游玩,并在XIII中参加拳皇大赛。在Ash篇中剧情不多。与K’之间有种难以名状的情愫。

  能力:操纵冰。

  实力:B+级

游民星空

拳皇97OL
拳皇97OL
大小:204.00 MB
类型:格斗
扫一扫直接下载
Android下载 iOS下载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