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黑手党(Mafia)》手游预告 炸弹飞吻夺命玫瑰

2015-09-14 19:55: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原鬼 编辑:原鬼

  由韩国发行商4:33(fourthirtythree)发行,Beacon Studio制作的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游戏《黑手党(Mafia)》在较早时候曝出了游戏预告,视频一开始就上演了一场典型的黑帮式激烈的街头追逐战,镜头下的金发帅哥“汤姆森”和玫瑰小姐对垒的镜头尤为震撼。

游戏预告:

  据悉,本作以刚实施禁酒法的1920年左右的美国为舞台,以当时在黑社会中非常活跃的黑帮组织为题材,除了主要的FPS第一人称射击玩法外,也将会加入RPG的角色成长要素,让玩家培育自己的角色人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黑手党(Mafia)》手游预告 炸弹飞吻夺命玫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41956325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