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SE调侃口袋妖怪手游:Go这个词你们也开始用了啊

2015-09-12 17:14: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泡面 编辑:泡面

  9月10日口袋妖怪公司公布了和Niantic联合制作的《口袋妖怪:GO》,一款采用AR技术的次世代手机游戏,正当玩家为之欢呼雀跃的时候,业界一哥Square Enix看不下去了。

游民星空

  原因在于这个GO字样,在此之前,SE曾发行过《杀手:GO》、《劳拉:GO》等手机游戏,GO字样似乎成为了SE的专属名词,于是乎,SE手游开发者就发表了下面这张图。

  “哦哟,任天堂的新手游叫做《口袋妖怪:GO》啊,那么看来我们《劳拉:GO》的下个资料片就叫《劳拉GO:红》和《劳拉GO:绿》,快来成为劳拉大师吧!”

游民星空
开发者调侃图

  当然了,这只是开发人员幽默的调侃语言,真正还是要看游戏到底好不好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