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Sheepfarm In Sugarland》9月6日双平台推出

2015-09-05 15:52: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据日本株式会社Nooslab宣布表示,将预定于2015年9月6日起,在IOS以及安卓等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全新牧场经营游戏《Sheepfarm In Sugarland》,并且自即日起推出本作事前登录预约注册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官方表示,本作将会以一个被称为【砂糖乐园】(シュガーランド)的童话世界作为平台,让玩家可以与一名饲养主被称为【拉姆】(ラム),与羊非常类似的动物的小女孩【蜜雪儿】(ミシェル)一起成长的过程。而在故事背景方面,描述在这片幻想世界里,有一名住在【木棉糖果鞋】(コットン・キャンディ・ヒール)这个和平城镇的牧羊少女蜜雪儿。而这座原本和平的世界,如今却突然遭遇攻击,唯一能拯救世界的,只有传说中的牧羊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本作中,玩家们将化身为刚成为牧羊人的女主角蜜雪儿,并透过各种章节剧情来不断茁壮成长。玩家们除了可以来经营建设自己的牧场,让牧场不断扩大发展之外,还可以去造访朋友的农场游玩,并透过【盗取】(盗み食い)系统等过重社群要素来与朋友进行互动,或者是透过各种技术发展来培育特殊的羊群登场,体验不一样的羊群牧场经营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本作预约注册活动方面,玩家们只要参与预约,就可以取得内含价值5,000日元的游戏货币【奇蹟砂糖】(ミラクルシュガー)1,450 个的【糖果馬車】(キャンディ馬車)作为特典赠品。由于奇迹砂糖在游戏中可以用来购买道具物品等等,有助各种便利的功用,因此对于想要在游戏一开始就快速冲级挑战任务培育自己农场的玩家来说,可是非常好用的唷!ps:另外当玩家们在活动旗舰内等级达到十级,还可以起的超豪华稀有道具【音乐盒】(オルゴール)作为加码特典,玩家们也别忘了来挑战冲级唷!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