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女性向恋爱养成AVG 游戏《Blood Code》曝光

2015-09-05 11:11:35 来源:72g 作者:末日的魔术师 编辑:Timor

  近日一款名为《Blood Code》的女性向恋爱养成AVG游戏曝光。故事讲述一个褐发红瞳的少女在失去父亲之后,独自来到一个新的城市,展开新的生活和冒险。然而,突如其来的消息打破了原有的平静,父亲的死,不是意外……凶手究竟是谁?少女该何去何从?一切真相都待玩家来慢慢挖掘。(不过对于一款养成恋爱游戏来说,这样的故事背景未免过于沉重了,还会让人误会游戏玩的是破案解谜。)

  在《Blood Code》里,你将扮演这名少女与各个可攻略的男主角进行聊天,约会,送礼等互动,同时,你还可以为少女安排学习,工作,娱乐等日常事宜。其中,游戏还拥有换装系统,为少女换上美美的衣服,可是使她的魅力值提升,更容易获得男主角的好感,而道具则起到加分的特效。服装和道具除了可以在商店买之外,还可以到魔法屋合成。与大多数 AVG 游戏一样,《Blood Code》同样拥有多线结局,攻略不同个性的男主角,自然也会得到不同的结局,是好是坏,都在于你的选择。目前游戏已经在 Steam 平台上发布 Alpha 测试版,开发者同时也在摩点网平台发起众筹,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去投他一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