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热血高校》25周年 将推出主机与手机两版新作

2015-09-05 09:57: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热血高校》是一部诞生于1990年的经典日漫作品,自90年连载以来历时8年,至今单行本全26卷累计销量已突破3200万部!

游民星空

25周年推出《热血高校》主机版

  这部讲述各路高校学生之间恩怨情仇的男儿热血之作,风靡至今已然25个年头有余;在今年,继《热血高校》推出PS4/PSV主机游戏之后,国内著名运营商“触控科技”再推出《热血高校》横版格斗手游大作,双庆25周年,向经典致敬!

游民星空

触控科技同步推出《热血高校》手游版

  而在今年的2015ChinaJoy展会上,这部正版授权又满载回忆的经典作品完成了它的第一次亮相,凭借其创新又熟悉的玩法,经典又更为细腻的画面收获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捧,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沿袭经典,青出于蓝

  犹记曾经那青葱年代的金黄午后,这部经典IP伴随我们走过一个个无聊又充实的年少光阴,经典应被传承。《热血高校》手游采用原作经典Q版日系为美术风格的主基调,并在原版基础上加入更多“逗趣”元素,人物形象呆萌,表情夸张幽默,受击表现令人捧腹。对于游戏细节方面,研发团队也新加入众多时下热门校园元素,并且在保留且还原“热血系列”游戏玩法精髓的基础上,创新融合了更多别出心裁的玩法,如“伙伴合体技”、“校花养成”及“手办收集”等等,搭配从始至终的搞笑风格,乐趣多多。

游民星空
人物强化后变大效果

游民星空
在原有热血的基础上增加了搞怪元素

创新玩法,革新之作

  说到玩法,相信每位试玩过《热血高校》手游的玩家都会津津乐道。而除去上文几款最初版本的玩法以外,在接下来的封测版本还将加入“社团系统”、“枪械系统”、“坐骑系统”、“时装系统”及“扭蛋玩法”等全新体验,一个更为活力激情的热血时代即将到来。枪械、坐骑系统的推出将会进一步提升玩家的自身实力和游戏乐趣;社团的凝聚力有助于推动玩家的游戏进度和交互性;而扭蛋玩法,则将会提供一切玩家所需的中高端装备饰品,实为动力之源!

游民星空

创新玩法,扭蛋系统

  在新版本之后,《热血高校》手游将会应势形成一套独立的玩法系统,成为国内首款同时考验团队、装备、培养、操作技巧及战前策略等多种因素的格斗手游,彻底革新了格斗类手游无策略玩法及养成单一的问题!最后,此款周年诚意力作即将于本月开启首次封测,敬请期待!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