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王国之心首款手游《王国之心:解放X》明日发售

2015-09-02 11:59:0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转型手游大厂的史艾最近的日子并不平静,先是宣布旗下的《最终幻想:Agito》将于11月停止运营,现在在游戏官网又公开说《王国之心》系列首款手机游戏:《王国之心:解放X》(キングダム ハーツアンチェインド キー)的发售时间确定为2015年9月3日。现在游戏事前登陆仍然在进行,时间截止到2015年9月2日晚23点59分(日本时间,比北京时间快一个小时)。感兴趣的玩家需要抓紧机会了。

游戏预告视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王国之心:解放X》官网截图

  本作是人气系列“王国之心”的第一款手游作品,也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RPG),游戏沿袭了2013年推出的PC页游版《王国之心》的世界观,并在内容上与2013年推出的《王国之心3》(在PS4 / Xbox One平台发行)相关联,讲述了系列中最古老的那一段物语……

游民星空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