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iPhone当手柄!《永恒祭坛》演示PC游戏新玩法

2015-09-01 20:38: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以萌 编辑:以萌

  《永恒祭坛(Eon Altar)》是由英国工作室Flying Helmet制作的多人合作型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讲述了 5 个同伴进入神秘的地坛开始冒险,探索古老传说的秘密,互相争夺荣耀和财富的故事。玩家可以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与其他人组队,进行一场不同于以往任何移动游戏的“电影之旅”。

游民星空

  早在2013年便已经有媒体进行相关报道,但进入 2014 年该作曾一度没有任何消息,直至现在时隔两年多后,《Eon Altar(永恒祭坛)》终于在美国西雅图举办的PAX Prime展进行深度游戏演示,这次演示的虽然是PC版和Mac 版,不过有趣的是,游戏的操控居然是在iPhone上进行的。

《永恒祭坛》iPhone演示

  在游戏中,玩家通过iOS联动应用来在iPhone上控制角色行动和战斗,然后在显示器上看到人物、地图或战斗画面,一些指令、能力、属性等信息,还有选择分支统统在手机上出现,并在手机上做出选择,PC端则只出现选择行为的结果。在非战斗状态下,你还可以浏览队伍好友的能力,还能发送聊天信息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要用iPhone来玩这个游戏只需要你的iPhone和PC/Mac处在同一个WiFi网络,然后下载安装iOS端应用《Eon Altar Controller》即可,另外该软件也支持安卓手机,几乎人人都可以玩。

游民星空

  另外它的联动意义不仅在于操控,游戏的各类信息也会在手机上同步更新,你可以随时查看到自己下一步应该进行何种行动,深入地了解这款RPG的特性,对角色、技能、装备各项系统有更完整的学习。

《永恒祭坛》iPhone双人演示

  如果只是单纯地把iPhone变成一个触屏手柄,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是多此一举的事,但《永恒祭坛》却展示了另一种新的触屏联动交互方式,不是纯粹的摇杆或者按键,而变成了主要在iPhone上玩,而在PC上观看这种形式。不知道大家对如此独特而有想法的跨平台联动有何想法,有机会的话你现在就可以试一试了。

  《Eon Altar(永恒祭坛)》的先行体验版现已登陆Steam,同时《Eon Altar Controller》也已经免费上架 AppStore,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下载。

  另外按照两年前在PAX East游戏展上,Flying Helmet在现场演示过移动版本的《Eon Altar》,虽然当时看起来和现在这个PC版有所差异,但本作面向iPad和安卓平板推出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希望开发团队不要忘记苦苦等候的移动玩家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