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讨论画风果然年轻 颜文字RPG《石头的故事》曝光

2015-08-31 17:04: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近日,一款名为《石头的故事(Stone story)》的RPG手游曝光,并将于明年登陆iOS及Android平台。游戏的具体售价和发售日期尚未公布。从曝光的游戏截图来看,游戏画面简约到了极致。开发者选择由ASCII组成所有的画面,ASCII是基于拉丁字母的一套电脑编码系统,它是现今最通用的单字节编码系统。编码直观的反映到游戏画面则是圆点、直线、弧线、圆圈组合而成的象形画面,感觉就像是颜文字组成的游戏。看来把玩本作不仅需要反应和策略,还需要想象力。

石头的故事

  没有唯美精致的画面,也没有曲折动人的情节,《石头的故事》光是凭借基于拉丁字母的一套电脑编码系统 ASCII 就构建出了整个游戏世界,如此别具一格的画风确实在现有的游戏中极为少见,这大概就是聪明伶俐的程序猿大脑中的新兴国度吧(笑)。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乱码构建的英雄,展开一场险象环生的冒险旅途。千万别因为该作画面简单就小瞧了它,RPG 游戏中必备的装备、道具、技能等元素在这里也是应有尽有。

石头的故事

  据悉,《石头的故事》有望于2016年登陆移动平台,不知另类编码风的出现会否引领游戏新潮流呢?对本作感情趣的玩家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戏画面很重要吗?看看《石头的故事》吧......
游戏中的BOSS

更多游戏截图:

石头的故事
装备列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