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风流教师还是监狱学园?《女校就任!》手游9月上架

2015-08-31 14:27:03 来源:游戏狗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女校就任!模拟女子高校!じょしつく!~女子校をつくろう!~)》是由日本游戏制作商More Degital Entertainment开发的一款拟经营新作。游戏官方近日宣布游戏将预定于9月下旬上市。游戏中,玩家有完全自主的全力来来打造自己专属女校,游戏故事讲述身为新赴任年轻教师的主角,在前往校长室报到的时候,得到自由编班的权利,各位可照自己喜好来选择授课内容,借此来培育可爱的学生们直到毕业为止的权限,而随着玩家培育授课的方向不同,也将决定学生之后的结果!

游民星空

  而在本作中,将会特地邀南浜よりこ、和遥キナ、おりーぶ等日本人气插画家担任本作的人设插图,而游戏中还将会收录众多美少女角色登场,也将会在游戏上架后随时推出追加角色登场,让各位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学生来进行培育养成,打造自己理想中的女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