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合金装备、寂静岭等31款手游将下架 因放弃iOS9适配

2015-08-28 12:20: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苹果手机风靡让无数的销售商赚得钵满盆满,在游戏方面也让游戏厂商大赚特赚,对iOS平台的游戏一直都是最盈利的途径。不过此次苹果的iOS系统升级为iOS9后引发了不小的轰动,竟然也牵扯到了游戏。科乐美近日公布了一份名单,这份名单上的游戏都将从下架,原因是不会再花精力对这些老游戏做苹果新系统iOS9的适配。

游民星空

  在这份名单中,我们能看到《合金装备》(Metal Gear Solid Touch)《寂静岭:逃生》(Silent Hill: The Escape)等2008年到2011年间发布的游戏。Konami表示若有玩家在下架之前已购买或下载名单中的游戏,那么仍然可以继续使用,但不保证iOS9系统环境下游戏能够正常。日本市场分析师Dr. Serkan Toto表示,31款游戏都是付费下载的,意味着科乐美决定放弃该模式,继而转向免费游戏。

游民星空
即将下架的手机游戏名单

  老的游戏下架,也会有新的游戏上线。此前科乐美已经发起了一份关于经典游戏重制的调查,很可能是在为大举进入手游领域做准备,该公司希望把手游作为核心业务之一,至少与主机和街机游戏业务处于同等地位。

游民星空
合金装备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