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台湾SRPG《境界之诗Tactics》运营 角色人设曝光

2015-08-24 18:00:5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境界之诗 Tactics》是由台湾开发商希娜科技艺术团队自制发行的一款SRPG手机游戏。游戏官方正式宣布 Android 版于今(24)日正式营运,采免费下载道具付费的营运模式,同时也公开多项开服活动以及人气角色介绍。

游戏预告:

趣味横生的冒险故事

  《境界之诗 Tactics》是一款手机上较少见的棋盘式战略游戏,由玩家所扮演的主角,对于世界满怀好奇,带着朋友组成佣兵团踏上冒险的旅途,从地城探险寻宝、剿灭盗贼团、清除魔物到帮村民找寻失踪的小猫,甚至还被卷入国与国的纷争之中。

游民星空

  主角除了在各式各样的冒险委托中逐渐成长,也邂逅了来自各地形形色色的人物,像是「跟踪狂的服事少女」,「为爱走天涯的黑社会大小姐」,「爱翘家的精灵王女」,「有恋足癖的贵族随从」等,高达数十万字的剧情,不仅有连载式的主线故事,每个角色也有专属的背景故事,突破剧情,支线剧情,还专门请来日本的声优替角色们配音。

游民星空

动动脑克敌制胜

  官方表示,本作做为棋盘式战略游戏,加入了连携攻击、属性相克、职业相克、地形加成等多样化系统,让战斗中有更多变化。在战斗时玩家需要动脑思考,怎样在有限的回合数和地形中,安排我方的行动,包围敌人完成连携攻击,利用地形卡位、属性职业特性来增加伤害、妥善运用技能,来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