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混沌与秩序2:救赎》公布全新种族与职业

2015-08-20 10:11: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Gameloft是法国育碧旗下的手机平台游戏厂商,有着众多经典游戏。而其旗下的RPG大作《混沌与秩序》,可以说是RPG类手游的先驱。近日,Gameloft的最新作品——《混沌与秩序2:救赎》在曝光了一段新作的宣传视频后,紧接着公布出全新种族与职业。

游民星空

游戏预告视频:

  作为移动设备上WOW-like游戏的先驱,《混沌与秩序》为玩家带来了手机游戏的崭新体验,让玩家在手机上也能体验到WOW一样的MMORPG,也为Gameloft带来了新的IP,衍生了《混沌与秩序之英雄战歌》和《混沌与秩序对决》。前不久公布的新作《混沌与秩序2:救赎》,也在近日带来了新种族Kratan和新职业嗜血骑士的消息。

游民星空

  《混沌与秩序2:救赎》加入了全新的玩家种族——Kratan,似乎是由爬行动物进化而来,他们有着比兽人更为强大的身体素质,全身覆盖着坚硬的鳞片,为抵挡武器物理攻击带来卓越效果,对法术的防御也不在话下。和其他种族一样,Kratan也能选择五种职业之一进行游戏,也能自定义角色头部面部身体特征。

游民星空

  除了新种族Kratan之外,《混沌与秩序2:救赎》还加入了全新职业嗜血骑士(Blood Knight),这一职业颇有《魔兽世界》中死亡骑士的影子:拥有强大的近战能力,可以从坦克或近战攻击两种方向选择技能。不过和死亡骑士不同,当嗜血骑士在施放技能的同时,也会消耗掉自身的生命值。值得一提的是,嗜血骑士还拥有一种特殊的战斗资源恶魔赐福(Demon Blessings),在玩家释放技能时,能够通过恶魔赐福来对敌人造成特殊伤害。

游民星空

  《混沌与秩序2:救赎》的故事发生在前作的600年之后,依旧是MMORPG,本作预计在今年9月上线,目前官方网站以开启了预先注册,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报名。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