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性感主播贝拉科隆试玩 深度揭秘《火炬之光》移动版

2015-08-14 10:53: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S 编辑:Timor
SSI ļʱ

  在刚结束不久的科隆游戏展上,各大厂商曝光了不少备受玩家期待的大作,还有众多资深游戏粉丝亲赴现场,感受国际级展会的魅力。被誉为“最性感电竞主播”的贝拉也不远万里来到科隆,并在现场试玩多款游戏,对刚刚获得了科隆最佳手游奖的《火炬之光》移动版,更是进行了深度试玩,《火炬之光》移动版中的新角色灵狐和最具特色的技能搭配玩法都在贝拉新鲜出炉的解说视频中得到了详尽的展示。

  《火炬之光》移动版贝拉试玩视频

游民星空

  百变灵狐 全新角色亮相

  《火炬之光》移动版此前曝光过灰烬战士和工程师两个职业的游戏视频,此次贝拉试玩的是《火炬之光》移动版中全新的角色——灵狐。灵狐的造型活泼可爱,职业定位类似于法师,在游戏的设定中,是自然种族的代表,能够控制植物的生长与演变,使用四季元素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自由搭配 技能组合揭秘

  《火炬之光》移动版中的技能组合系统,就是通过主技能和副技能的搭配,组合出全新的技能。贝拉在对灵狐的试玩中,通过更换主技能和副技能的位置,就能搭配出不同的技能效果,另外《火炬之光》移动版中的武器,还会有武器自带的专属威能,游戏的玩法也因此变得更加丰富。

游民星空

  妖狐变身 冒险更具策略

  虽然灵狐在《火炬之光》移动版中定位为法师,但并不仅仅是一个远程法师职业,灵狐的技能中有一个变身技能,可以将自己变身为狐狸,与怪物近身战斗,非常适合在被怪接近之后无法摆脱的状况下使用。能够控制植物的灵狐还能召唤植物拦截怪物,选好时机和角度的话,灵狐完全可以躲在植物墙后面安心输出。所以灵狐这个职业,具有非常强的策略性和可玩性。

游民星空

  重塑经典 唯有经典才能超越经典

  《火炬之光》(I/II)系列由前暴雪娱乐北方总裁,暗黑破坏神之父Max Schaefer创建的世界顶级游戏工作室Runic Games制作,被誉为世界最出色的ARPG游戏之一,《火炬之光》移动版沿袭了《火炬之光》系列的美式卡通风格和众多经典玩法,自亮相以来,其出色的玩法备受好评,先后斩获E3,科隆两大国际游戏展的最佳手游奖,并将会在全球同步发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