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一刀制霸全场 ACT游戏《暗影之刃:再度出击》发售

2015-08-12 16:36:12 来源:威锋网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暗影之刃》是一款由Crescent Moon Games制作的动作闯关游戏,它将暗色和彩色完美融合在一起,出色地营造出一种诡异唯美的氛围,再配上空灵的配乐,让玩家瞬间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名手持利刃的忍者。游戏由去年初上架之后就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叫好,流畅的节奏、凌厉的刀法以及精心制作的场景都成为了游戏成功不可或缺的要素,Pocket Gamer 甚至给予了这款游戏“金奖”的最高赞誉。而其官方续作《暗影之刃:再度出尽》也即将登陆手机平台。

游戏预告:

暗影之刃:卷土重来

  不少玩家表示《暗影之刃》制作确实精良,游戏体验也很不错,就是关卡太少,内容显得有些简短,基于这些玩家反馈,Dead Mage 在打造续作的时候就进行了改进,续作《暗影之刃:卷土重来(Shadow Blade: Reload)》将会为玩家提供 7 个章节,同时还添加了更为饱满和深刻的故事。

暗影之刃:卷土重来

  假如玩家等不及手机版本的话,也可以先下载PC版进行试玩体验:点击进入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