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竞速+动作RPG《ReRunners》即将上架

2015-08-05 12:20: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由Klang Games制作的竞速+动作以及RPG元素的新游戏《ReRunners》,主体上还是横版跑酷玩法,游戏的节奏非常之快。除了拥有单人模式之外,还允许玩家与自己的朋友或者是世界各地的玩家在同一跑道上比拼高低。近日,曝光了一段宣传影片,现在我们来看看吧!游戏将在近期内上架!

ReRunners
ReRunners

  完成比赛后玩家将获得XP以及金币,XP的作用是让玩家为自己的角色解锁新的技能,而金币则是用来购买新的道具来武装角色。

ReRunners
ReRunners

ReRunners
ReRunners

  别看游戏的画面平平无奇,人设也比较古怪,但团队开发成员的来头却不小,其实曾参与《EVE》和《Dust 514》等大作的开发工作呢,而本作将会以免费形式上架,预计会在年内登陆iOS平台,敬请密切留意!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ReRunners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