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主动技穿越卡牌《将临天下》玩法视频曝光

2015-08-05 11:45:52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网易首款国风穿越卡牌手游《将临天下》在公布之初就吸引了许多玩家的注意。今日,《将临天下》首部玩法预告对外曝光,视频透露了革新的游戏系统以及画面演示,玩家们可以稍稍的望梅止渴一下。

《将临天下》预约地址>>> 

游民星空

  《将临天下》是一款穿越题材的卡牌游戏,并在许多方面进行了革新。游戏中,中国几千年来的历史故事,历史上的重要人物们穿越而来碰撞出独特的火花,也为游戏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西施战貂蝉、康熙对阵秦始皇……《将临天下》的穿越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卡牌游戏,想要在市场中杀出重围自然需要天资过人。《将临天下》在系统方面拜托了卡牌游戏固有的枯燥和乏味。游戏中战斗并非单纯比拼数值,而是独创了“主动技”系统。玩家在战斗中可以主动施放人物技能,在战局中发挥重要作用,简单的说就是在卡牌游戏中加入了微操元素。并且,游戏中的主动技并非固定和唯一,玩家可以通过自己对于角色的培养来开发属于自己的独特技能和更多战术打法。

游民星空

  说到战术,作为一款注重策略的卡牌游戏自然少不了排兵布阵。《将临天下》中,玩家对于策略有更高层次的掌控。游戏中,玩家不但可以排布出战角色的阵容,还能够对阵型进行编辑,不同的阵型将会为战斗带来不同的属性加成,所以,在对战之前的策略部署就变得更加有趣。

游民星空

  《将临天下》玩法视频可谓是:国风穿越,画风细腻,富有深度。你有没有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公测呢?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