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外国科学家用手游 让脑残神精病重获新生

2015-08-04 18:24:40 来源:爱玩网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近日,英国剑桥大学神经科学家设计了一款智能手机游戏应用《Wizard》,这款游戏有助精神分裂症患者提升认知能力,补充精神分裂症药物的不足,节省巨额医疗开支。

游民星空

  精神分裂症是一种重性精神病,会造成思维、认知和精神方面的障碍,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痛苦。据外媒报道,英国剑桥大学神经科学家设计了一款智能手机游戏应用《Wizard》,他们的研究显示,这款游戏有助精神分裂症患者重过正常生活,省下大量医疗支出。

  研究人员将22名患者分成两组,认知能力训练组于4周内共玩《Wizard》8小时,另一组则只给予常用治疗。结果显示,定期玩Wizard者的情节记忆力较没玩的好;而玩游戏最投入的患者表现最佳。

  剑桥大学精神病学系教授萨哈恩称,《Wizard》能补充精神分裂症药物的不足,另一教授琼斯称,《Wizard》结合药物治疗有助减轻病情,减低对日常生活的影响。英国每年花费约131亿英镑治疗精神分裂症,而《Wizard》有望减轻财政负担。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