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Afterpulse》全新多人射击大作预告片首曝

2015-08-04 16:10: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Gamevil近日在澳大利亚区App Store推出了一款第三人称多人射击游戏《Afterpulse》,这款游戏由Digital Legends Entertainment开发制作,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另外,《Afterpulse》采用了苹果独有的 Metal 技术加持,将带来更棒的画面体验,同时也支持MFi手柄,以便玩家能更爽快地进行操作。

视频观看:

游民星空
Afterpulse

  《Afterpulse》的背景是世界的平衡被打破,世界各国领导部署军队开启了战斗,这时候玩家要带领自己的队伍来恢复世界的和平。这是一款专门为iOS平台打造的TPS,游戏中玩家可以自定义自己的角色造型,包括头盔、盔甲和武器等;武器方面有手枪、霰弹枪、冲锋枪、突击步枪、狙击枪和火箭筒等可供玩家体验。

游民星空
Afterpulse

游民星空
Afterpulse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